close

BIGBANG-LoveSong  

 

 

作詞:G-Dragon, Teddy, T.O.P

作曲:Teddy, G-Dragon

編曲:Teddy


= T.O.P =

有個女人 遠遠離去了

男人雖然唱著歌 卻淚如泉湧

這就是所謂離別

 

= DAESUNG =

已再無法觸摸到你 I know

Yeah eh

請抓住墜入深淵的我

Hello

 

= G-DRAGON =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 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
= TAEANG =

討厭這首情歌

不會再唱了

為了不再想起你

讓我可以忘記你


= SEUNGRI =

討厭這首情歌

邊笑邊唱著

為了不讓你寂寞

我現在向你奔去

Ooh ooh ooh ooh-ooh

Na-ah

Ooh ooh ooh ooh-um

 

= G-DRAGON =

我 好害怕

這個世界 已毫無意義

帶我到有月亮 和星星

還有你的 那地方去吧

 

= DAESUNG =

我們曾經那樣美好

You know 是你

教會我愛的真諦

Hello 

 

= TAEYANG =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 

 

= G-DRAGON =

I hate this love song 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I hate this love song

 

= TAEANG =

討厭這首情歌

不會再唱了

為了不再想起你

讓我可以忘記你

 

= SEUNGRI =

討厭這首情歌

邊笑邊唱著

為了不讓你寂寞

我現在向你奔去

Ooh ooh ooh ooh-ooh

Na-ah

Ooh ooh ooh ooh-um

 

= T.O.P =

和煦陽光下 另一個世界

寂寞飛舞的蘆葦原野

青色的山丘之上

我依舊與他 繼續無盡的對話

沒有任何回應 (沒有回應)

無表情的那片天空 (天空)

是躲藏在白雲後對吧

你變成星星了對吧

(變成星星了對吧)

 

(Let's go)

= G-DRAGON =

閉上眼睛 感受你的氣息

可以夢見你

我泛起了微笑

現在 我與你一同呼吸


時間啊 停止吧

別拆散我和他

風兒啊 停止吧

最後寄給你的

一封信


= TAEANG =

討厭這首情歌

不會再唱了

為了不再想起你

讓我可以忘記你


= SEUNGRI =

討厭這首情歌

邊笑邊唱著

為了不讓你寂寞

我現在向你奔去

(Ooh ooh ooh ooh-ooh)

Oh oh oh oh whoa-ooh

Oh I hate this love song

(Na-ah, ooh ooh ooh ooh)

Oh I hate this love song (um)

Oh I hate this love song

 

fr. N.YDest & BBHK & BBTW & BIGBANG2 台壓版中譯本

(挑自己覺得懂意思且順的翻譯 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每每聽到這首歌都好感動

歌詞好悲傷啊 ...

是關於想要自殺一個男人

藉由這首歌懷念著車禍去世的女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GBANG K-pop Love So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